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流星之戀☆★(一)修改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之戀☆★(一)修改版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流星之戀☆★(一)修改版 標籤:火星之旅作文 流星雨作文 流星作文 流星劃過作文

這時兩顆燦亮的流星劃破了天幕,可能承載着的美好願望太多了,搖搖欲墜,飄飄悠悠的從天宇中墜落了下來,我們的主人公就這樣誕生了。 

  從他們哇哇墜地的那一刻起,就註定了這凄美的輪迴…… 

  

  十三年之後 

  我們的女主人公叫夏韻然(原來的夏冰影),她考上了全市的重點初中—市一中。在一個偶然的機會,她與我們的男主人公相遇了。 

  在開學后的第五天,夏韻然放學路過了操場,這時,一個籃球飛衝過來,而夏冰然卻就在操場旁邊,這個籃球不偏不歪正好砸在了夏韻然的頭上。頓時,夏韻然哭了起來,肇事者—歐陽浩凱(男主人公)匆匆忙忙的跑出來,即關心又自責的安撫着夏韻然,但是夏韻然是個知書達理、溫柔嫻靜的女孩,理所當然地就原諒了他。然後歐陽浩凱就問了夏韻然的班級、名字,以便以後有什麼後遺症來找他。 

  歐陽浩凱(原來的肖毅歐)回到家后,趴在床上,思緒萬千。他承認,他已經被夏韻然的容貌、性格和大度深深迷住了。但是他因為夏韻然而又想起了另外一個女孩,那個女孩使他又陷入了低谷當中……

您正在瀏覽: 流星之戀☆★(一)修改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之戀☆★(一)修改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