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流星之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星之戀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仰望星空,流星劃過一條弧線,瞬時在女孩的眼前閃現,那優美的的弧線只是一瞬間,一眨眼的時間它消失了,女孩來不及許願,心漸漸灰了。因為她相信,在流星來臨的那一刻,對着流星許下了自己的願望,願望就會實現,而女孩錯過了,只能等下次了!

  每天晚上,女孩都會跑到樓頂上,等待着流星的出現。一夜再一夜,流星還是沒有出現,但是女孩始終不放棄,因為她想要實現願望。其實,在另一個樓頂上有一雙眼睛一直注視着女孩的一舉一動,女孩的那份執着深深地打動了他,他決定要陪女孩一起等待流星的出現。

  一天晚上,女孩在樓頂上等到了深夜,愈等愈困,於是在長凳上睡著了,男孩想為她披上一件外衣,可是……這時天上出現了一道流星,男孩喊道:“流星,是流星耶!”女孩被驚醒了,她沒有注意到時誰驚醒了她,也更不知道是男孩,她高興地驚叫道:“啊(驚叫聲)!真的是流星!”於是,握緊雙手,閉上眼睛許下她的心愿:我希望流星劃過的那一瞬間,我可以找到我的真命天子。瞬間,流星化作了流星雨,男孩被女孩的舉動吸引住了,再美的流星他都不在乎,他在乎的是在流星雨下的她,他深深地望着她……女孩慢慢地睜開眼睛,朦朧的身影顯現在她的眼前,她不敢相信地睜大了眼睛,兩個視線對上了,男孩剛反應過來,傻傻地撓撓頭,又不好意思笑了笑,女孩被男孩的舉動給逗樂了,也羞澀地低下了頭,兩個人就這樣傻笑着。過了一會兒,男孩和女孩同時開了口:“我有話想跟你說!”兩個人又傻笑了,女孩說:“你先說吧!”男孩又撓了撓頭,猶豫了一下,說:“已經很晚了,早點休息吧!明天我們我來接你好嗎?”女孩答道:“好吧!那晚安咯,明天見!”“恩,晚安!”於是,女孩既開心又羞澀地轉身下樓了,男孩看着女孩的背影,臉上露出絲絲微笑。這天晚上,兩個人都帶着微笑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醒來,他們都以為這是一場夢,但這一切都是真的。吃完早餐,女孩剛要上學,出門的時候就發現男孩已經在問外等了,於是坐在了他的後座。雖然每天都看到男孩騎着自行車從門口經過,但他們不呈熟識,更何況自己現在就坐在他的後座上,真的難以置信。自行車載着兩個幸福的背影漸漸離去,行駛向幸福的國度!

  流星將兩顆心串起,從此兩顆心緊緊相連,幸福將他們包圍,圍得滿滿的,沒有缺口!

  那坡中學高一:黃莉舒

您正在瀏覽: 流星之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星之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