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之戀(15)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之戀(15)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倉不顧底下人的驚愕,直接把我抱了起來,然後跑出了學校,只留下了一個酷酷的身影讓人回味。 

  陽光下,蟬兒‘知了知了’的叫着,紫色的薰衣草隨着風兒的吹動隨處搖曳。一男一女正從這裡經過。 

  “喂,你幹嘛啊?你發燒了?我什麼時候成了你的女朋友的啊?”我摸了摸來倉的頭——咦,不燙啊!可是他為什麼會說出那樣的傻話來呢? 

  可是,來倉卻一把抓住了我的手,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對我一字一句的說:“因為,我想要保護你。” 

  “啊?保護?你就是你所謂的保護?!”我憤怒的說。 

  “不是。因為你跟我關係很近,所以經常遭到學校女生的欺負,為了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我只有對全校公布你是我的女朋友,這樣一來就沒有人敢欺負你了。”來倉眼神看着我,很是認真。 

  “可是……” 

  “不要可是了。我要記住,我這樣做是為了你。” 

  說完,來倉一把把我拉進了他的懷抱里。 

  “啊?幹嘛?”我感覺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因為我這可是第一次被男生抱啊! 

  “有人在盯着我們。可能是來監視我和你的身份的吧。我們要演的像一點,這樣你就不會在學校遭到欺負了。” 

  “恩…” 

  就這樣,我任由來倉抱着…… 

  (作者的話:對不起哦,因為我要畢業考了,所以不能多寫了,今天只能就寫這麼多了。等畢業考考完后,我再多更文啊!謝謝!)

您正在瀏覽: 星之戀(15)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之戀(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