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之戀(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之戀(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長大了,夏之星已經長大了。 

 夏之星從一個被人遺棄的小女孩變成了一個16歲的少女,她是那麼的青春、那麼的可愛。 

 想當年,要不是小男孩的爸爸收養夏之星,恐怕夏之星現在已經不再這個人世了。 

 而當年的那個小男孩已經變成一個帥氣的小夥子了。他的名字叫做來倉。 

 夏之星現在真的很幸福,因為來倉的爸爸把夏之星當做親女兒一樣的對待。 

————————————————————————-------------------------- 

 清晨,第一速陽光照到了夏之星的臉上。 

 “小懶蟲別睡了!小懶蟲,快起床!” 

 鬧鐘一個勁的、不停的地響起,直到把從睡夢中的夏之星給吵醒為止。 

 “小星,該上學了!今天是第一天上學不是嗎?” 

 爸爸在客廳里吃着早飯,對着樓上正在睡懶覺的夏之星說。 

 “喂,你快下來,我告訴你,你如果在不下來,我就要把你的早飯通通吃了。”來倉眼睛一直注視着夏之星的早飯。 

 夏之星一向最饞了,她一聽到早飯2個字就迅速下樓,把臉一洗,口一洗,頭髮一梳,馬上直奔早飯。 

 “快一點,我等你,一起去上學。”來倉對正在狼吞虎咽的夏之星說。 

 “奧。” 

  不過10分鐘的功夫,夏之星一下就把早飯吃完了。 

 然後,她和來倉一起做到名牌車寶馬車裡面直奔貴族學校——清風學院而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星之戀(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之戀(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