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期末考試前的最後一節自習課。同學們有的在搖頭晃腦地背誦課文,有的和同桌互聽重點詞語,還有的同學在默寫古詩……所有同學都顯得比平常更加認真。

  我一個人也專註地準備着明天的考試,而且心情特別好。因為同桌李芳這個調皮搗蛋的假小子在前幾天回家途中被一輛摩托車撞傷,一直住在醫院。我們昨天還去醫院探望過她,右手的綁帶還是厚厚的纏着。聽她自己告訴我們,傷筋動骨6個月,右手至少還有半年不能拿書寫字。

  我們搬開李芳堆放床頭的課本,在醫院裡陪她呆了將近半個小時。受傷的李芳似乎沒有了往日的躥躍,看到我們帶來的水果和男生送的禮物,有些害羞、眼角淚水朦朧。她竟然還問了一些我們書本上的內容,我們都耐心地為她解答。在我們離開醫院的時候,她帶着感激又有些不舍的心情和我們依依惜別,目送我們的身影消失在她的視線里才返身回房。

  看着身邊的空位置,我暗暗欣喜。這次李芳不能參加期末考試,我們班級的平均分就可以增加1分多。要是去年他不能參加考試,我們就已經是年段數學冠軍了……我這樣遐想着。

  第二天早晨,我走進教室,頓時傻眼了。我使勁揉揉我的眼睛,的確是李芳來到了教室。難道她也要參加期末考試?老師看着我疑惑的表情,給我使了一個眼色,我快步回到座位。老師用眼神掃射了一圈教室,緩緩地卻非常有力地說道:“李芳同學也要參加這次期末考試!”頓了頓接著說到:“她在住院期間學會了用左手寫字,而且非常用功的自學功課。前天去醫院探望的同學就知道,她很用心地向你們討教過。我相信她一定可以考出好成績!歡迎你回來考試。”教室里一片沉靜,突然想起一陣熱烈的掌聲,掌聲經久不息。

  現在我和她已經成為了好朋友。她讓我明白了只有在最艱難的時候,才能夠看出一個人的偉大。

  六年級:ghjghjyjy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