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蟲蟲時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時代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正當蟲蟲準備去抓鬮時代拜訪陳龍時,卻收到了陳龍從惡作劇時代寄來的信,蟲蟲一打開信封,就傻眼了:原來陳龍已經搬家到惡作劇時代了。可蟲蟲已經買好了機票呀!沒辦法,只好按原來票價的二折退回了機票,又買了一張通往惡作劇時代的機票,一算開銷,天!比原來多了好幾百元!

  第二天,蟲蟲在機場跑道上向飛機裡面瞟了一眼:嗯,很乾凈,比古董時代強多了,可沒想到,剛走進飛機,蟲蟲就被迎面飛來的拳擊手套打得頭暈眼花,他從地上爬起來,揉了揉被打腫的臉,無可奈何地向坐位走去,唉!誰叫這是在惡作劇時代呢?蟲蟲邊整理書包邊在位子上坐下。“啊!”只聽他一聲慘叫,原來蟲蟲的位子上有一隻捕獸夾!空中小姐聽到叫聲后,趕忙跑過來,替蟲蟲把夾子從屁股上取了下來。

  飛機降落之後,蟲蟲一顆懸着的心才放了下來。下了飛機,他在機場上左找右找,卻一直不見陳龍的身影兒,沒辦法,他只好走去陳龍家了。可才走出十米,蟲蟲就得知走着去陳龍家是不大可能的,為什麼?看看地上的老鼠夾子就知道了。捕鼠夾子滿地都是,簡直就沒有下腳的地方。就在這時,蟲蟲突然聽到有人叫他的名字,轉身一看,一個全身都是紙條、老鼠夾、香蕉皮的人站在他的面前,呀!這不就是陳龍么?一問才知道,原來今天是惡作劇時代的“老鼠夾日”,所以才來晚了。

  到了陳龍家,蟲蟲已經是遍體磷傷了,他剛想去醫院,卻被陳龍攔住了,告訴他說千萬別去醫院,蟲蟲聽了滿臉的疑惑,受傷了怎麼就不能去醫院呢?陳龍趕緊解釋:醫院的醫生也會搞惡作劇,讓你的傷情加重。唉!看來在惡作劇時代真是太不安全了,連醫院都不能去。為了減輕蟲蟲的傷痛,陳龍只得狠心拿出平日里積攢的零花錢,請蟲蟲到電影院去看電影,好在電影院離陳龍家不遠,一下子就到了。

  在檢查了坐位上是否有惡作物之後,蟲蟲才小心翼翼地從了上去,不一會兒,電影就開演了。可還沒看到一半,蟲蟲就發起了牢騷,這劇情怎麼明顯牛頭不對馬嘴呢?這個人明明已經跳傘了,怎麼又出現在飛機上呢?面對蟲蟲的疑問,陳龍毫不在意地回答說:“因為是在惡作劇時代,所以導演們有意把鏡頭打亂放了。”蟲蟲:暈……

  勉勉強強地看完了一場電影,晚飯時間到了,陳龍當然不能虧待客人蟲蟲,便買了一包巧克力給他吃。第一塊還沒咽下去,蟲蟲就感到嘴裡要噴火,不用說,這是加工廠搞的惡作劇,可蟲蟲又不忍心讓陳龍的零花錢白白浪費掉,只好硬着頭皮把巧克力咽下去,天哪!這哪是在吃巧克力呀,比吃藥還困難痛苦啊!

  第二天一早,蟲蟲趕緊打點行裝,帶着滿身的傷和一張被烤得不能說話的嘴巴,急匆匆地離開了惡作劇時代。

您正在瀏覽: 蟲蟲時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