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惦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惦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惦記 標籤:惦記作文

  昨天自己吃到了炸雞,其實是朋友給自己留的,自己不是來宿舍了嗎?因為考完試之後我們很多人都來宿舍了,然後自己是來宿舍玩手機的,啊,自己的那一個好朋友他就回教室了,他想要去學習,後來而且他也有提前跟自己說他的同桌給他買了炸雞,用他的錢給他買了炸雞,就是希望我可以快點過去吃,因為在我們吃晚飯之前,他就會把那一個炸雞帶到教室裡面去,那個時候我們就可以去吃,然後自己拒絕了。

  其實這一個朋友他就是即便自己拒絕了,他還是會很自覺的,總是給自己留下他所有的那一些東西,其實自己是特別的感動的,可是自由而久之自己可能就習慣了,突然間有一天要是他不給自己留他,有的那一些新鮮的東西的話,自己反而會覺得可能是自己哪裡做錯了,可能是他不在乎自己了,可能是我們兩個人的關係淡了,真的就是這樣子,從一開始的感動化為後來的習慣,再到後來的會責備他不給自己留東西,其實這就是人性吧,就像自己身邊的朋友也都有可以自己抱怨過這一種人性。

  然後自己昨天下去操場排隊的時候,他們就有跟自己說,他給自己留了一點,然後那一個朋友他也有給自己描述,當時的場面有多麼的混亂,因為說那一個雜技到了之後那個味道太重了,然後自己班上的那些朋友聞到那個味道之後也想要吃,所以真的是八九個人在那裡一起吃,後來聽說是有8個人,好像是10個人在那裡吃那一家一隻炸雞,然後那一隻炸雞可能本來就比較小,最後那一個朋友他反而什麼都沒有吃到,然後也有朋友跟自己說自己的那一個朋友真的特別的搞笑,他們在吃的時候,然後自己那一個朋友一直在叮囑他們說慢一點,給自己留一些,就是說給我留一點,真的也是有被感動到當他們跟自己說這一件事情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惦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惦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