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被人惦記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人惦記的幸福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人愛吃粉條,大概是家族遺傳。我們兄弟姐妹四個,除了小弟,我,大姐,小妹都愛吃粉條。今年過年,某人前幾天提前帶着孩子買的年貨回來村裡的,而我因為上班,就買年貨,回家的事,統統沒有去管,也不清楚某人究竟買了些什麼。在今天回來的車上,某人說,你愛吃粉條,專門給你買了一大袋粉條,回家好好的吃吧。聽了心裡一陣溫暖。這麼久來,兩人吵吵鬧鬧的,但是,最幸福的事,總是他惦記着我的愛好,然後能夠在我餓着的時候,給我煮一碗粉條吃。

  大姐坐月的時候,是她婆婆伺候的。記得每次盛飯的時候,她婆婆總是第一碗飯給大姐盛,然後拿筷子把鍋里的粉條給大姐盛碗里好多。我跟大姐說,你婆婆真好,記得你愛吃粉條,也會專門給你吃,大姐笑的一臉的幸福。

  每次回家吃飯,只要飯里有粉條,我媽也總是把粉條專門挑給我們姐妹幾個。每次我們都覺得吃的特別的香。後來我們姐妹幾個聊起來吃粉條的事,小妹就說,其實,吃多了也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只是想起我們姐妹幾個都愛吃,然後就不由自主的想去吃,好像習慣了一樣。

  其實有時想想,我們每個人都跟普通。我們每個人想要的也都不多。一份惦記,一個愛好,一碗粉條,一次專門的盛飯。就像小妹說的,吃多了也並不覺得有什麼好吃。只是想起來就覺得,吃粉條是件特別幸福的事。

  也許,我們擁有的,和渴望得到的,也只是一種被他人惦記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被人惦記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人惦記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