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惦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惦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惦記 標籤:惦記作文

惦記 

  奢望流星能夠出現,願望如果能實現,那麼,友誼能不能永遠? 

  ——題記 

  翻開那本同學錄,好似打開了記憶的枷鎖,許多被忘卻的點點滴滴重又浮現,彷彿畢業還是昨天的事。 

  以前都不曾發現,這本同學錄里竟藏有那麼的祝福與勉勵,真的,很感動。 

  “財富不是永久的friend,friend才是永久的財富。希望你凡事開開☆☆,事事順☆。” 

  “會永遠記住你!我們共同的故事,我們美好的回憶,宇兒祝福你:快樂!快樂!一定要快樂!” 

  “勿忘我!希望你永遠都不會忘記我!在你傷心的時候或孤獨時想起有我這個朋友!” 

  “願:安全是你的司機,幸運是你的傭人,百事可樂喔!永遠要快樂!” 

  …… 

  不願封鎖那份記憶,它是美好,純真的象徵。同學錄中那太多的祝福,真的讓我無法不被感動。和她們相處在一起時,只知道很開心,誰都沒有想過,畢業后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再見? 

  或許是我們還小,或許是我們還不懂分別的涵義,或許是…… 可惜,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多的“或許”,畢業后,我們匆匆整理了各自的“包袱”,便各奔東西,連一聲“再見”都還來不及說,就這樣,消失在茫茫人海中…… 

  畢業后,我搬了家,電話也換了。從此,與她們再沒有過任何的聯繫,新家附近也有一所中學,每天望着來來往往的學生進出校門,我也有過這樣的念頭:莘莘學子中的一個她,會不會是同學錄中某一頁的撰筆者?即使我知道,這樣的機率小到只有萬分之一。 

  無論怎樣,還是無法停止對他們的想念,“同窗數載,凝成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珍藏在我的記憶之中。” 

  “悄悄溜走的是悠悠的歲月,留下來的卻是你我那最真摯的友誼。”時間無法倒流,總是在一刻不停地駛向遠方。前面的路還很長,我們的人生好比一張畫卷,還未勾勒完,還未上色,還未擱筆。 

  但無論我走到哪裡,我的心在哪裡,時間會為我作證,歲月會為我祈禱:他們將永遠是我的朋友! 

  因為我知道,“每件事的開始註定了會有個結局。好好的享受美麗的過程,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去珍惜。”

您正在瀏覽: 惦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惦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