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惦記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惦記的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一天回老家的路,我早已累的疲倦不堪了,可以看到我的小表妹—高郡,疲勞感立刻就煙消雲散了

  她,一張圓圓的小臉,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給人一種明亮的感覺,笑起來就有兩個小小的酒窩,雖然她今年才三歲,可一天到晚都在幫奶奶幹活哩!

  我們晚上回去的時候她早已酣然入睡,我也不禁睡著了。直到第二天的清晨,天才朦朦的亮,一個稚嫩的聲音不停的喊着;“姐姐,姐姐,快點起床了。”我看了一眼窗外,對小表妹說:“還早還早,我再睡一會兒,千萬別鬧!”說完又繼續睡了過去,可誰想到她居然一把將自己的被子給掀開,活生生的把我拉了起來,我擰不過這個“小鬼頭”只好聽她指揮了。

  經過幾天的相處以後,小便沒就像“橡皮糖”一樣粘着我了,走到哪,她跟到哪,只要我小詩一會兒她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

  記得一個晚上,我去廁所她非要和我去,由於是農村,廁所不會安裝燈,一般我們都是打着手電筒去的,我上好廁所剛從裡面出來“悲劇”就發生了,小表妹因為電筒沒電了,看不見路,一腳踩進了廁所里。我對她是哭笑不得。我急忙從房間拿出褲子來給她換上,但她的手裡又多了一把瓜子,還津津有味的磕着……

  最後,我和爸爸要回家了,小表妹“哇”的一聲就哭了出來,而我卻只能用一臉的無奈看着她,小妹,等着,姐一定會回來看你的!

  六年級:__毒丶小陌

您正在瀏覽: 令我惦記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惦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