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凝的故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凝的故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公主殿下,你要去艾國和婚了!”她的侍女明安蹦蹦跳跳的跑了過來,她微微一笑,“看把你急的。”明安不在意的吐了吐舌頭。“公主,您就這麼喜歡那位王子?”明安有些不解,而她說起她的心上人,臉上紅了一圈又一圈,“不然我求父王母后做什麼。”明安瞭然的笑了,“公主殿下,等會兒那位王子回來這裡哦!你可別讓人看出來你臉紅。”明安指了指她的臉龐,她嬌喝一聲,“你還敢取笑你嫁公主了是不是?”

  千凝回憶着過去的一點一滴,她嫁給這個男人已經有整整十年了,當初的豆蔻年華,她已經變成了一個成年人。這就是她當初心心要嫁的男人啊!千凝感嘆道。

  “明千凝!給我出來!”閣樓外那個人在叫囂了,千凝抿着嘴巴,不知道該怎麼辦。“明千凝,你要是再不出來,信不信我砸了你的閣樓。”那聲音越來越囂張。“哼,你既然敢砸,那你就砸吧!”明千凝冷冷地說,這座閣樓,當初還是他為她建的,現在,她說砸就要砸了嗎?“我才不砸呢,我沒有那力氣。哼,就知道你在這兒,給我買酒去。”“咚咚咚”的聲音,那位曾經的王子季疏雲提着酒壺上來了,千凝結果酒壺,冷冷的伸出手,“錢。”“哼!”季疏雲冷哼一聲,他已經喝的大醉,臉色潮紅,蓬頭垢面的,完全看不出他曾經居然是一個王子。

  千凝提着酒壺慢慢的走了出去,回想當初,季疏雲對她很好,傾其所有為她付出所有。千凝也以為她一輩子會這樣幸福的,可是,她發現,季疏雲居然迷上了賭博!後來,千凝查出這是季疏安用來麻痹季疏雲的,而季疏雲是季疏安奪取皇位的唯一障礙。千凝勸過,季疏雲非但不聽,還開始打罵她。後來,季疏雲竟然將整個皇宮都輸了,皇帝聽到這個消息后,立馬駕崩了。然後,本該繼承王位的季疏雲被哪家賭場的幕後主使人——他的弟弟一腳踢出了皇宮,只給他們留下這座閣樓周圍60平方米的地方,而季疏雲,知道自己敗了皇宮,非但不惱,還洶起酒來。現在,千凝看着季疏雲就心酸。

  “千凝,又來了!”錢老闆眯着眼,笑眯眯的看着千凝,千凝遞給錢並遞給錢老闆酒壺,“燒酒。”錢老闆連忙接過酒壺,笑眯眯的打酒去了。

  後來么,千凝還是那個千凝,只不過,季疏雲帶着她復國了。原來季疏雲這麼多年的頹廢都是在裝,他早已在暗中籌備好了一切,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掩人耳目,迷惑季疏安。這兩年,季疏安已經完全不當心他了,所以,季疏雲也開始實施他的大計,並且成功獲得了皇位,千凝也成為了皇后,並且,季疏雲一如既往的對千凝好,甚至王宮裡除了千凝和婢女沒有任何一個妃子。

您正在瀏覽: 千凝的故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凝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