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趣的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金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買了兩隻大眼的金魚,一隻紅色,另一隻黑色,買回來的第一天我好好觀察了一番。

  兩隻金魚雖然都是大眼金魚,但是他們的性格截然不同。紅色的那隻的尾巴很對稱,就像一個鏡子映出了一隻金魚的另一半。而黑色的那隻買回來沒多少時間就掉磷了,但是顯得更好看了。

  爸爸是冬天買的,聽賣魚人說冬天魚不吃食,算我們的食白買了。看黑色的那隻像個紳士,穿着一身燕尾服。他沒事時經常在某個地方呼呼睡覺,簡直是一個只知道睡覺的豬。紅色的那隻像個小姐,我怎麼看也是一個瘋丫頭,因為她經常在魚缸里亂跑。有時把黑色的吵醒了,黑色的會和他打一架。今天就讓我來揭開他們的糗事吧!

  那天,瘋丫頭把那頭豬吵醒了,一場惡戰在所難免。我當時就在現場,我犧牲了一下當了魚的裁判。瘋丫頭首先發起了進攻,弄得一個魚缸里好像翻江倒海一樣奔騰而去。卻沒有對小肥豬造成一點傷害,那招雖然氣勢大,但是沒用。小肥豬也不弄玄乎,用頭一頂把瘋丫頭頂出了十萬八千里,瘋丫頭呻吟着爬了出來。突然,用尾巴甩了小肥豬了一下,把小肥豬甩飛了……

  大家猜猜他們兩位誰能獲勝?祝大家happy near year!

  河南省虞城縣三庄初級中學六年級:李京舉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