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為風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為風的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Hi,大家好,我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爆炸的風。今天,我要當一回遊客,游遍世界各地,看看當今的世界。 

  我左沖右撞,一頭栽進了一片金色之中。呵,原來是一片田野。我輕輕走過,稻穗們連綿起伏,真像一片波濤洶湧的金色海洋。看着稻穗們朝我點頭,競賽似的向我訴說農民伯伯的辛勤耕耘。一個說;“農民伯伯可細心了,一隻小小的蟲子都不放過。”另一個說“是啊,他可愛護我們了。每天都定時給我們澆水,施肥……”聽着着,我不覺敬佩起農民伯伯的辛勤耕耘起來了 

  掠過田野,我來到了一個繁華的都市,只見一幢幢高樓大廈拔地而起,聳立在公路兩旁。公路上,一輛輛汽車在飛馳,跟我比着速度,只見它們“嗖嗖”幾聲,就已竄出去老遠,還真不賴,我又來到了街上,只見人們來來往往,店裡的物品琳琅滿目,好一番熱鬧的景象。 

  離開都市,我又飄到了大海上,海水弟弟見了我,頓時來了興緻,揚起了大浪,一浪高過一浪,同我一起嬉戲。我不甘示弱,圍着他轉呀轉,轉呀轉,海水弟弟也越來越洶湧澎湃,向我耀武揚威。玩了好一會兒,海水弟弟累了,慢慢平靜了下來,我也緩緩離開了。 

  疑?逛着逛着,我怎麼來到了宇宙?只見一個個藍色的星球,有幾個機器繞來繞去。那不正是地球嗎?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衛星。它們有的測着地球天氣的變化,有的觀察着地球蘊含的資源……。人類可真是了不起! 

  溜達了一圈,我明白了,人類的生活與從前相比,已經是發生日新月異的變化。我相信,人類將會向“更高一層”進軍。

您正在瀏覽: 作為風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為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