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風兒喝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風兒喝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可曾聽過風為我們講過的故事?你可曾聽過風兒為我們唱的歌? 

  風是善良的,當春天來臨大地,你便走過的每一個腳落?用恬美的聲音喚醒大地,大地便呈現出一片繁榮的景象,草長鶯飛,繁花似錦。一陣微風,野花香令人心曠神怡,心裡格外舒服。 

  讓我們為風歌唱“你?歷了歷史滄桑,卻依然笑看紅塵,你的歌喉永遠像泉水一樣瑩澈。你的面容就像詩一般 的美,你的笑容總能使人舒心。 

  夏季,你帶來清涼,驅趕火熱。不知為甚麽?夏天我中喜歡和你一起聽你唱歌 

  ,看你用你那優美的身軀跳舞,時常令我痴迷後來我知道,原來我已悄然愛上你。雖然沒有理由,但真正的愛真的需要理由嗎? 

  秋,是繁榮,是富饒的象徵。這是你會望着農田的農民們摘着果實而臉上掛滿了笑容。小樹葉也愛你呀,常常跟在你身後,你便和他玩們玩起了啄捉迷藏。你是多麽可愛呀,讓禁不住擁抱你,投入你那溫柔的身軀,在你的懷抱中,我微笑 ,我沉睡着。可此時你卻無聲無息地消失了。又要跟我玩捉迷藏,你真調皮。 

  冬季的你失去了往日的調皮,對人冷冰冰的,好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可我願意和你在一起,因為我愛你。你那深情的眼光讓我想起天山的湖水,你那長長的黑髮連起了我對你的柔情。我喜歡你在冬季的聖潔,的冷峻和那清秀的臉龐。可我不願看到你的淚水在往下流,我願意為你而流淚,但你不能躲着我哭泣。不要悲傷了。 

  風,請聽我為你寫的一首詩,我文采並不好,但請收下。 

  你的聲音甜美,清澈,讓人心曠神怡。 

  你的笑容讓我痴醉,讓我心裡好快樂。 

  你的舞姿如此迷人,讓我不得不為你拍手叫好 

  風呀,讓我為你喝彩,為你的神韻而驕傲!…………………………………………………………………………………………………………………………。.

您正在瀏覽: 為風兒喝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風兒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