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一進班級的門,就聽見了一聲:“唧唧!”同學們都圍在講台,頭都向上看,我一瞧,喲,是一隻小鳥! 

   這隻小鳥非常可愛,有一身翠綠翠綠的絨毛,一雙大眼睛水汪汪的,滴溜溜轉,好奇的望着我們大家,小嘴巴尖尖的,一雙銳利的爪子又紅又細,雖然很小巧,但強勁有力,把老師的手抓得生疼生疼的;肚皮雪白,圓鼓鼓的;尾巴向上翹起,羽毛並不多,但很長,顏色搭配得很好看,有點兒白,有點兒黑,還有點兒灰色,尾巴尖尖的還帶着一個小黑點。這隻小鳥體型並不高大,但是他很靈活,行動輕快敏捷,老師抓他的時候,小鳥總與老師擦肩而過,老師費了好大勁兒才把他抓住,要抓住小鳥可真得費一些功夫。 

   我們老師說,野生的小鳥看見人都會有一總恐懼感,但這隻小鳥的態度很平靜,並沒有多少恐懼。我們猜,這隻小鳥應該剛分窩不久,沒見過世面對所有東西都產生了好奇心,好奇心戰勝了恐懼感,它也不受拘束,自由自在。 

   我們和這隻小鳥玩兒了一會兒,老師就叫我們把它記下來,在我們記得過程中,這隻小鳥叫了幾聲,聲音很清脆,很好聽。 

   小鳥真的好可愛,好有趣,可還沒等我們看夠,老師就把小鳥放飛了! 

您正在瀏覽: 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