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小的時候,就有一個願望就是:有一輛雷速登賽車。

  可每當我向爸爸要的時候,爸爸都說:“燈就是燈,還叫什麼雷速登,我給你1元錢你自己去買吧!”我解釋着說:“雷速登是一種玩具賽車,不是我們平常用的燈。”爸爸又說:“我平常給你買的玩具還少嗎?你不都是把他弄壞了嗎?”我聽了爸爸的話后,就傷心的離開了。

  在10月10日(我的生日)這天,我放學后回家準備寫作業,忽然發現桌子上放着一個精美的禮品盒,心想:今天是我的生日,這個禮物會不會是送給我的?我一邊想着一邊拆開了禮品盒,我行裡面一看,原來是我夢寐以求的雷速登賽車,我高興地蹦了起來,可我準備那它出來玩的時候,突然看見了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兒子,祝你生日快樂,我把你一直想要的賽車買了回來,你喜歡嗎?我看了紙條后,激動地流下了眼淚。

  今年的生日禮物比往年的意義更深刻。

  槐樹灣中心小學六年級 孫胤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生日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