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作為藍田人------我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為藍田人------我自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藍田人¬¬¬——我自豪 

  李玟 

作為藍田人¬¬¬¬-----我自豪。 

當我呱呱墜地時,就註定是藍田人。 

當我學習李商隱的‘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就註定要為藍田玉所迷。 

當我第一次來到王順山腳下,就註定要被藍天景所吸引。 

藍田,一個充滿神話傳奇的地方;藍田,一個放飛夢想的地方;藍田,孕育我成長的地方。 

作為藍田人-------我自豪。為藍田玉而自豪。 

藍田玉種類繁多:有翠玉、墨玉、漢白玉、、、、、、 

歷代皇室和顯貴都視藍田玉為珍寶。秦始皇曾用藍田玉作玉璽,楊貴妃的首飾也是藍田玉做的。用藍田玉製成的玉器翠色晶瑩、神韻恆生。有的如蒼松翠柏,有的似百遊戲游,有的狀如牡丹,翠竹挺拔。在顏色上,有的重墨潑灑;有的淡似金黃。這些神態各異、虛實相兼的玉石使自然美中又增添了無限的情趣。 

作為藍田人-------我自豪。 

藍田人懂得用科學的方法建造更美的藍田。 

天鵝湖、新城,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一大早,在廣場老年人鍛煉,小孩子玩耍的身影越來越多。 

更讓人欣慰的是,原本撲滿塵土,甚至橋柱以斷裂的南河橋,煥發出新的風采。橋柱是藍田玉做的,上面還刻滿了漂亮的花紋。橋旁還修上了人行道,並裝上了古典的路燈。 

這些,無不顯示着我們的祖國在亦日富強。 

我愛藍田的玉,藍田的美食,更愛正在默默變化的藍田。 

作為藍田人--------我自豪!

您正在瀏覽: 作為藍田人------我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為藍田人------我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