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也是很多人都喜歡的季節。春天,萬物復蘇,一切表達春天的事物也都長出來了,天氣也漸漸轉暖。可我們有真正的走進春天了嗎?

  朱自清的文章里寫《春》的時候就這樣描寫春天,“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着。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着,走着。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腿腳,領着我們向前去。”春天就像我們的青春年華,短暫而又美麗,俗話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人們只有在青春時節立下遠大的志向,為理想而奮鬥、學習。

  春天的雨,能滋潤萬物,是因為它的細柔。它像花針,像細絲,把一切的污垢都洗得乾乾淨淨,春天就好像給萬物洗了澡,讓它們都是新的,都重新綻放光彩。所謂“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它所有大自然的植物帶來了滋養,我們卻未能來及發現。春天,它給了我們新鮮的空氣,給了萬物一盒溫潤細雨的彩禮。

  春天,也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每當春天來臨之時,所有的植物將會換上一身乾淨,漂亮,又美麗的衣裳。所有的花兒草兒都會為春天喝彩。那時,春天的腳步來了,我們也察覺了。

  很多人喜歡把春天比喻成仙女,因為春天的到來,帶給我們的是鮮花,是彩虹,是新生。春天,給了我們提醒,這又是一個開始,春天每一次的來到,告訴我們的就是起點的開始。

  如此,春天多美好,和青春一樣美好,但是我更愛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