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微風中,在陽光中,燕子斜着身子在天空中掠過,唧唧地叫着;有的從這邊的稻田上一轉眼飛到了那點的柳樹下面;有的衡掠過湖面,尾尖偶爾沾了一下水面,就看見波紋一圈一圈的蕩漾開去。 

  幾對燕子飛倦了,落在電線杆上,藍藍的天空,電杆之間連着幾根細線,多麼像五線譜阿!燕子成了音符,譜出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 

  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伸展開了懶洋洋的身軀,迎着和煦的春風快樂的成長。小蝴蝶、小蜜蜂在我們的頭上飛來飛去,為春天增添了許多美麗。 

  哇!風好大呀!廣場上,放風箏的人絡繹不絕,不一會兒,風箏飛在了藍天下,好似一隻快樂的小燕子,正在得意地說:“瞧,我飛得多高! 

  麥田裡,莊稼翠綠翠綠的,綠得發光,綠得鮮亮,歡笑着,翻滾着,一層趕着一層湧向遠方。仔細瞧那浪花,近處的呈鮮綠色,遠一點的呈翠綠色,再遠一點的呈墨綠色,一層又一層,最後連成一片,茫茫的跟藍天相接。花園裡,花都開了,有的是個花骨朵,有的含苞待放,還有的花盛開了,像一個個婀娜多姿的姑娘,向我們展示他的美麗。 

  置於春的海洋中,我不禁想到:春天不愧是生命的象徵,望着忙忙碌碌的蜜蜂,我想起了: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際在於晨。親愛的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又有什麼新的打算?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