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春姑娘已經踏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我似乎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一步一步在向我們靠近。

  春天最有特色的當然是花啦!你看,桃花像害羞的小姑娘在開放着,迎春花笑着在對我們說:春天來啦!春天來啦!芍藥像朝霞似的怒放着,真漂亮!真是百花齊放!

  樹木抽出了新的枝芽,小草探出了頭來,大地充滿了生機。柳樹姑娘披着長長的頭髮,在河面上照鏡子,風哥哥一來,柳樹姑娘就翩翩起舞,真美!

  小溪也唱起了優美的音樂一路奔跑着,樹葉也發出了快樂的歌聲,整個森林唱起了交響曲。小燕子也飛了回來,加入了這場音樂會。

  大樹、小草、小花,又開始討論春天的事情,大樹發出沙沙沙的聲音和小草、小花說著悄悄話呢!

  我愛春天!我愛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春天。

  四年級:汪歡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