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遐想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暖流融化了岩石上的冰層,滴下的第一顆細小的晶瑩的小水珠向人們報告着:春天又來到了。
春天,花兒伸了伸懶腰慢慢的從溫暖“被窩”探出腦袋來,小草也和花兒一樣從土裡鑽了出來,望一望這美麗的新世界。春風姑娘好似一把梳子,她用梳子梳出了柳樹妹妹那翠綠色的頭髮。春姑娘又像一位裁縫他為大樹爺爺做了一件新的棕色樹皮大衣,也為了千萬座高山、田野披上了一層綠色的外衣。春風姑娘又叫來了她的好朋友春雨,為大地撥下了了滋潤的種子——雨水,雨水有的像大豆,有的像繡花針,還有的和米粒搬大小。密密麻麻,稀稀疏疏,中間連一點空隙也沒有。
春天也是萬物復蘇的季節,在春天裡,河面上的冰漸漸的融化了小魚也從漫長的冬眠中醒了過來開始為新的一年做起了熱身,在一些枯樹榦里棕熊一家也慢吞吞的從樹榦里爬了出來開始給3個月沒吃飯的自己好好補充補充,青蛙爸爸和媽媽也從冬眠中蘇醒過來,準備給自己的寶寶找一個理想的水塘進行產卵。在春天裡最充滿活力的就要數小朋友和老年人了,瞧!小朋友們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踢球,還有的在早春的大樹下看書。老人們有的在的打太極拳,有的在練劍,還有的是一對對老情侶正在隨着古老的音樂跳着舞呢。

  春天是一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一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