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距離畢業只剩一年,該有一些緊迫感,不能再渾渾噩噩了,得打起精神來。若小學生涯是一場長跑,那麼現在便是最後的衝刺階段了,黑馬不斷出現,學習不能懈怠。

  最後一年,可班上大多數人還是懶洋洋的,班主任看在眼裡,急在心裡。一日中午,班主任鬼鬼祟祟地叫了一群人,正好我也在其中,老師將我們叫到一處隱僻的地點,我定睛一看,其餘十幾個都是班中的佼佼者。班主任與我們解釋道,你們十一人,我將把你們組成一個群,群名叫“敏而好學”,你們這群人要麼已經是學霸,要麼有着做學霸的潛力。從今往後,你們十一人便天天在這個群里打卡,語數英科音體美,全面發展。像做了幾個練習、做了什麼運動都可以打卡,但切記不要告訴班裡其他同學,以免有些沒在群里的家長認為不公平,在班級群里鬧,畢竟老師是因材施教。

  那日以後,我變得自律了,作業全部都在學校里寫,飯可一日不吃,書不可一日不讀。還得努力寫練習提高自己的文學素養。課間少了幾個人玩鬧的身影,卻多了幾個人在課桌前埋頭苦讀。

  敏而好學,如一個無形的壓力,告訴我不能懈怠。那個群的出現猶如給我按了一個按鈕,那按鈕的名字叫“力爭上遊,努力學習”。

  我數學不好,數學拉分太大,想進前五,我必須將數學的分提上去。於是,我努力刷題,核對,訂正,再刷題,再核對,再訂正。在進那個群之前,我從沒想過要提高,下課都在休息,作業永遠是帶回家慢悠悠地寫,練習也是碰都不碰。但進了那個群后,就是神仙打架,優勝劣汰,得想盡辦法去提高自己。

  “敏而好學”這個群改變了我的生活,帶我離開了“溫柔鄉”,我的新生活愈顯忙碌,但我卻享受於這片忙碌,望着一點一點上升的成績,覺得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讓“敏而好學”的新生活逐漸變成我的一種習慣。

您正在瀏覽: 新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