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個子的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個子的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就身材,哎!真是個煩惱啊!這會問:“高個子不好嗎?有些人想高都高不了,你還煩?”那你就聽我說吧!

  我上二、三年級時,雖然只有1。44米的身高,但是已是班上的“領頭羊”了。由於我被老師太過於重視,被坐在我身後的同學“羨慕”,所以老師一索性就把我調到了最後一排坐位。而數學老師又對我實施了“低音教育”,因此上課聽不到,回到家的作業也做不好,終於有一天她把我這個組長被貶成平民,再也沒被老師重視過。

  唉!“盼長高,盼長高,盼着同學快長高”已成為我的口頭禪了。我又被老師找到了借口,數學老師找我“你人高馬大的,比班上的同學高出半個頭,為什麼作業做得那麼差?”哎!高也會成為老師批評的理由。

  一個學期過去,外校轉來了三個與我同高的同學,我有出頭之日了,有三個替我受罪啦!可是,好景不長,他們一再被老師“提拔”,往前調坐。而我??還是在最後一排混。

  上帝啊!求求你吧!請您快快讓他們長高吧!

您正在瀏覽: 高個子的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個子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