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來了雨,悄悄的來了。就如一陣風,不知什麼時間,無聲的來了。 

  雨,像一位性格暴燥的老婦人,她一來就把街上的行人全都攆走了,只留下了滿地的腳印。雨,又像一位披着輕紗的小姑娘,給蒼穹蒙上了一層薄薄的面紗,讓世界變得更有詩意。 

  雨聲里,紛紛揚揚的雨絲給大地蒙上了一層透明的屏障,這屏障擋在面前,堵在身後,無處不在,無處不有。 

  站在雨中,感受着清涼。這絲絲細雨如一場甘霖,讓小花、小草喝飽了肚子,洗凈了衣裳,卻不發出一點兒聲響。正可謂“潤物細無聲”。 

  雨越下越大,如瓢潑,如篩撒,頓時吞沒了整個世界。陣陣清風徐徐吹來,頓時覺得全身上下寒冷刺骨。不少的小草都倒下了,他們在痛苦的呻吟,在死命的求救,雨打在他們的身上,冰冷立馬侵滿全身。 

  幸好雨慢慢的停了,和來時一樣,無聲的停了。被雨洗刷過的世界,是描繪不出來的。天邊架起一道彩虹,雲朵在上面嬉戲,玩耍。這雨後的綠色,是清新涼爽的,是可愛的,讓人難以忘卻。遠處,一隻不知名的鳥兒唱起了歌來,樹葉上未乾的水珠還在滴着。“嘀嗒,嘀嗒”在天邊飄,灑。

您正在瀏覽: 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