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多種多樣。有春雨,有雷雨,有秋雨等等。這些雨中,我對雷雨最為熟悉。請聽我細細道來。還記得去年夏天中午,沒有一絲的風,樹呀,草呀,都好像被釘子釘住了似的一動不動。天氣很悶,人好像被關進了一個沒有窗戶的屋子裡,一點兒也不透氣。動物們也失去了往日的平靜。燕子飛得很低,螞蟻忙着搬家,蟋蟀也煩躁地鳴叫着,蟬更是扯着嗓拚命地叫“知了,知了……”使人更加煩躁。天陰沉沉的,大塊大塊的烏雲像一床床巨大的棉被,把碧藍的天空遮住廣。不長時間之後,狂風開始刮個不停,它抓起塵土沙石往空中拋,它抱住每一棵樹用力搖。小樹被折彎了腰,大樹也痛得哇哇地叫。快要下雨了,天空中劃過去一道耀眼的閃電,把整令夜空映照得亮如白晝一般。一道道電光像一條條銀蛇在黑色的雲層中快速遊動。轟隆隆的雷聲傳來了,它好像一個兇惡的巨人,在天上怒吼。電光一閃一閃,驚雷一個接一個,大地被震得發抖,天空被嚇得直哭,大顆大顆的雨點像淚珠子一樣落了下來。雨水滴答滴答,好像鋼琴家在彈奏美妙的樂曲,非常悅耳動聽。雨點順着屋檐落下來,開始像斷了線的珠子一顆一顆,過了一會兒,在地上就匯聚成一條條小溪。雨停了,天晴了。一條美麗的彩虹橫跨在空中,好像在天上搭起了一座又亮廴長的七彩拱橋,美麗極了。

  五年級:周亞男

您正在瀏覽: 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