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把彩虹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把彩虹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長長的頭髮,走起路來一甩一甩,一雙龍眉大眼,一張櫻桃小嘴,迷人的笑容總能溫暖人心。

  她是誰?我也說不清,因為我和她只見過一面,但就是這一面,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令我無法忘記······

  “叮鈴鈴,叮鈴鈴······”

  放學鈴聲響了,伴隨着嘩嘩的陣雨聲和轟隆隆的雷鳴一起響起來,這驚天動地的雷陣雨使我驚呆了。此時此刻,就連放學鈴聲也沒有了原來那歡快動聽的音韻,變得震耳欲聾,不禁讓人心驚肉跳。我隨着放學隊伍走出校門。

  我站在屋檐下,抬起腳尖,左瞅瞅,右望望,向前看看,向後瞧瞧,在這人山人海之中,不論我怎麼瞅也瞅不見往日下雨時那個熟悉的身影。我無可奈何,只好站在屋檐下,望着同學們漸漸離去的身影,焦急的心情不得不油然而生。

  五分鐘過去了,十分鐘過去了······街道上人影越來越少,我卻怎麼也等不到媽媽的到來。雨越下越大,彷彿在故意和我作對,彷彿在嘲笑我,我真想哭一場。時間在一分一秒消逝,我越來越着急:媽媽怎麼回事,怎能不接我回家呢?······媽媽什麼時候才來接我呀······靠別人不如靠自己,衝出去吧!我下定了決心,自己沖回家,跟大雨拼一場。我一邊想,一邊行動了起來,我將自己的外套脫掉,頂在頭上,衝進了大雨里。啊!好大的雨啊!好涼的雨啊!我後悔了,但又不能說服自己繼續在屋檐下等待,只好往前沖!

  突然,不知是誰的手,熱乎乎的拉住了我。啊!好溫暖的手啊!這隻手溫暖了我的心田。扭頭一看,一個溫暖的笑頓時使我陶醉了,原來是一位大姐姐。“快到傘下來,小心生病了,我送你回家。”她那溫暖的話語直觸我心。哪裡還有羞澀?我情不自禁地走到了她的傘下。接着她詢問了我家的地址,興奮地說:"真是太好了!我也要去那裡,走吧!”

  一路上,她用溫暖的目光望着我,那目光里充滿了關心,充滿了愛。她總是對我微笑着,那笑容那樣甜,那樣美,兩個小酒窩掛在臉上,甜透了我的心。這時,周圍的一切都如此溫暖。

  不一會,我到家了,“謝謝你!”我真誠地對她說。她依舊甜甜地一笑,眨了眨她那雙水晶葡萄般的大眼睛,說:“不用謝,這沒有什麼,助人為樂是我應該做的。”便甩起長發,扭頭走了。此時此刻,雨彷彿安靜下來,她那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回蕩在我的耳邊,她的一言一行浮現在我的眼前······

  我望着雨中她那遠去的身影,望着她手中的那把彩虹傘,我的心情無法形容,終於流下了感動的淚花。

  第二天早晨,當我拉開窗帘時,不由得驚呆了,只見天空中懸挂着一道美麗的彩虹,正如她和那把彩虹傘一樣美麗,我望着天空中那道彩虹,不禁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您正在瀏覽: 一把彩虹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把彩虹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