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夢中的我,聽到有人在唱着美妙的小曲,我睜開眼,窗外正滴滴答答的下着雨。啊!雨姑娘們正彈奏着一支支小曲,她輕柔的手指觸碰到青青的小草,小草變得更綠了;碰到美麗的花兒,花兒變得更美了;碰到堅硬的石頭,石頭變得更硬了……雨姑娘們好像擁有魔力,她們能讓所到之處充滿生機!

  我走出門,雨絲還在飄,她們飄落到我的臉上,我頓時神清氣爽,我貪婪地呼吸着大自然甘甜的空氣。小草挺直了他那又彎又小的腰板,好像在要雨絲姑娘們的吻,我蹲在小草面前,他的身上粘滿了雨絲姑娘送給他的“珍珠”,微風姐姐飄來,小草擺擺身子,好像在向微風姑娘炫耀。我站起來,笑了笑。突然,我一不小心踩進了泥土裡,因為剛下雨,所以,泥土很軟。這時,我聞到了一股濕潤的泥土味,我蹲下來仔細地聞了聞,啊!好熟悉的味道—這時大地母親的味道,養育我們的大地母親,大自然的母親,我陶醉了,陶醉在着濕潤清新、令人沉醉的味道之中。

  六年級:范蘇環

您正在瀏覽: 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