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堅強是什麼?這是我小時候對我十分困擾的問題,在我小時候覺得堅強是一種奇怪的東西,長大了幾歲,才漸漸懂得了這個所謂的“堅強”,認為堅強之是不要哭,直到有一件事讓我深深地明白了堅強是什麼。

  那天,我放學趕回家,無意間看到了一個年輕的阿姨抱着一個小寶寶,我停下了腳步看她們要干什嗎,只看見那個阿姨將小寶寶放下,然後讓小寶寶跟着她走,我明白了,原來那個阿姨是想讓小寶寶自己走路,我心想:“這個阿姨是怎麼做媽媽的?怎麼小的寶寶就想讓學走路!”小寶寶走一步摔一步,每次摔倒了小寶寶正要哭,可那個阿姨鼓勵她:“加油,不要哭!”小寶寶似乎聽懂了,搖搖晃晃地站起來,慢慢的走到她的媽媽身邊,摔了站起來,她重複着一次又一次,我心想:“一個年僅一歲的孩子怎麼會有這麼強的意志?”我不禁眼睛濕潤了,想起她們母女倆這件事中,我深受啟發,也真正明白了堅強是一種無窮的能量,只要你學會堅強就能克服一切困難!這件事給我的視線里亮了許多,在黑暗中點亮了我的人生,點明了我的道路!

  浙江溫州蒼南縣龍港五小6年6班林仁傑六年級:林仁傑

您正在瀏覽: 堅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