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閉上眼睛,仔細臨聽,用心品味,每一場雨都是一首歌,風風雨雨都有它獨特的音律,或綿綿柔柔,或激昂澎湃。雨的韻味正是人生的韻味,走過風雨,天空中,心田中明朗無邊。

  清晨的雨,是清涼清涼的,略帶有花香的氣息。躺在床上,睡眼朦朧的我還沉醉於被雨帶進幻聽的幽谷里,在幽谷里我聽見鳥兒的鳴叫,露珠的水滴聲,還有泉水的滴答聲。不僅僅是這些,在閉上眼,停止呼吸十秒鐘,又能感受到雲的飄動聲。幽谷美如仙境、音如佳曲,讓人“回味無窮”啊!

  中午的雨,是回憶的雨。朋友和我踐踏着水花,在雨中嬉戲,我聽見了雨被踐踏的聲音,請保留此標記,還有我們笑聲在雨里融合,更清脆,更優美。無論何時何地,下雨天總少不了“優美的樂曲”相隨。

  傍晚的雨,是相隨的雨,辛勤的勞累了一天,是時候該放鬆一下,音樂能放鬆身心,緩解勞累,聽雨也一樣能讓我們心情舒暢。靜、靜、靜,讓自己靜下來,閉上眼,豎起耳朵,聽: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慢慢地慢慢地進入甜美舒適的夢鄉,回憶回憶,今天和過去。

  雨是大自然的心聲,雨的聲音變化無常但有時卻循環着一個”音符。“這是一場暴雨”嘩啦啦,嘩啦啦……“不時還還有幾聲雷聲。啊,這音樂震撼!雷聲是大鼓打響的,雨聲是鋼琴所彈響,這是一場多麼壯觀的音樂會呀!大樹不時搖了搖身子,哦!它這是在跳舞呢;小花不時點點頭,哦!這是它對這場音樂會的肯定;小蟲子躲在草地下;哦它正是這場音樂會的觀眾。這時雨更大了”嘩啦啦,嘩啦啦……“不一會雨小了下來”滴,滴,滴……“閉上眼,我好像來到一條小河邊,我在月亮下,河竟發出微微的藍色,水中的小石子都可數的清清楚楚……不一會這奇異的景象沒了,雨也停了,我卻獃獃的站在原地,心中想的都是雨聲。

  雨是純潔的,它晶瑩、小巧、透亮。它總是微笑着,抱着希望在短暫的時間內觀賞完世界,又匆匆的與同伴化為一灘水窪,告訴人們,她來過了,又快樂的離去。

  回到家,無意發現窗戶上結了呵氣,我用手在上面畫下了雨滴,然後又很開心的觀察着窗上的“雨滴”那奇妙的變化,一會兒,雨滴的形狀漸漸模糊了,我也起身走到我的書桌前,托起下巴,凝望着窗外那雨的美妙世界……。

  初一:趙前越

您正在瀏覽: 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