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k國是一個軍事很強的國家,所以其他小國常常拜託我們國家來運送他們的物品去到某一個國家。由於那時侯小學的學生都學會了搏擊術,所以一般低級任務都交給小學生。

  “yes!!!!”我和許焯譽還有梁政都不約而同的叫了起來,為什麼?因為有一個任務交給了我們,雖然是低級任務但我們是第一次做,所以都興奮得跳起來了。突然許焯譽問了老師一個我們都想問的問題:為什麼要我們去?老師支支吾吾的說:“厄……因為誒……你們常常玩穿越火線,而且玩的還可以,所以你們就要去了。”說完老師立刻走了,我想是怕我們問再多的問題吧。

  於是第二天我們就出發了,物品很重,要倆人才抬得起。所以我們走走停停,走走停停。我一直心想:這裡面倒底是什麼呢?不過也不敢打開,不然到時候又被老師批了。終於到了中午了,終於可以好好的坐下來休息了,唉~~~~我們三個都躺着談心事,主題是早知道就不來運送這些破東西了,“唉!”我們不約而同的叫喚着。“嗖!!”一隻銀針在樹叢里飛了過來,我們立刻察覺到有危險了,所以立刻躲開,還好銀針插到了地上。來者何人,我模仿電視里的大俠那樣說,“哼!你們別想把這批財寶運回到GG棒那裡。”一個聲音輕柔的人說,我猜他/她可能是女的。說完又向我們發起了攻擊,我的預感靈驗了,果真她是女的,而且還有兩個!!女的也學人玩暗器,還挺牛的嗎,不過對於我來說,小樣,我心想。凌波微步,我閃我閃,我閃閃閃!哈!你打不到!(說到這忘記給大家介紹我們的必殺技了,我的必殺:凌波微步使用者可以閃避一切攻擊,不過被天羅地網免疫。許焯譽的必殺:腦殘電波,使用者可以將受害者打到半腦殘,此招一天只能用2次。梁政的必殺:語無倫次,使用者會不停的說話,而受害者卻只能聽他說話,直到暈了為止,這招有百分之20的幾率會使自己暈了。還有所有人共有的招數:動感光波。)“你們還挺厲害的嘛!不過別想逃走!”他們說。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

  廣東番禺市橋實驗小學六年級:李浩津

您正在瀏覽: 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