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到底什麼是夢?美夢?是啊,誰都願意做夢。誰都願意生活在自己想象的生活中,在你想象的生活中,彷彿一切都是隨心所欲的,什麼東西都能由你而改變,你想要什麼就能得到什麼,這就是夢。夢裡的快樂美滿,和那些喜悅的感覺充斥了所有人的大腦,誰都喜歡美夢。真的太美妙了,現實中什麼你不敢去做,你做不了,沒有能力做的事情,在夢裡彷彿都顯得輕而易舉,你彷彿很輕鬆就能做到享受那種喜悅的感覺……

  真的這就是夢,夢真的很美好。可是,我們能一直待在夢裡嗎?怎麼可能呢?夢十分的短暫,夢走了之後,那麼還會剩下什麼呢?只會剩下你現實生活中一堆的爛攤子,和一堆你看不順眼,讓你不順心的,讓你煩惱的事情,這就是生活。生活和人生永遠都不可能像夢裡的那樣美滿,因為夢終究是夢,美好卻又夢幻,不切實際。我們不可能一直待在虛幻縹緲的夢裡,是的,我們遲早都要面對自己的內心,面對自己的生活。美夢,是的,你可以自己捏造出一個個的美夢,但是生活還是在繼續。為什麼不美夢成真呢?為什麼一直要做着美夢,總喜歡做夢,卻又不喜歡實現呢?為什麼不把你夢裡一切美好的事情,在現實生活中去實現呢?為什麼不呢?

  夢,太美好了。不過和生活人生比起來,我更喜歡生活。哪怕生活中有苦惱,有憂愁,可那些才是真實的,真真實實的存在着我們的生活,我們才能感覺到真正充實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