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歡笑已是曾經的永恆,睡夢卻是現實的狀態。只是,夢很容易破碎,如今,那散落在天涯的殘夢是否還能凝集,生命中流逝的東西是不是還能找回,依舊如昨?  

  朋友,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群人,沒了他們我的世界將失去多半的色彩。一直以來,都幼稚地以為:兩個人,只要能談得來,都坦誠的對待彼此,那麼,就會產生友誼。可是,現實生活不是我的夢想天堂,在這裡,不是單純的一個我,再加一個人同在一扇門就是我們了。而是,摻雜了太多太多的因素在裡面,違背遊戲規則的友誼是真的建立不起來,建立起來的,又有幾個是純粹的友誼呢。我不知道,曾經的我曾想要搞明白,可是,我錯了,並且錯的好離譜,我忘記了,現實生活不是夢想中的伊甸園。  

  天依舊是那麼的藍,水依舊是那麼的清,沒有了我的世界依舊完美。我的離去帶不走你的世界,沒有我在身邊的日子裡,你要好好的生活,把曾經的美好當作一場瑰麗如畫的夢境吧。但是,要記住,不要去尋覓那已飄散的夢,讓它隨風而去吧。有些事情就當做是上帝的一次仁慈的微笑。  

  一恍惚,一剎那,我們就這麼垂垂老去。等到老去的那一天,我們的記憶還剩多少,我們的夢想是否有過變成現實?這一生,有過多少的遺憾,讓我們終身難忘。不去想,不去想,就讓一切隨風而去,散落天涯。  

  牽着你的手,閉着眼睛走,我都不會迷路。熟悉的話語仍在耳畔。熟悉的人們卻離我而去,去追尋他們各自的夢想去了。像個孩子似的我就在這異鄉陌生的大路上常常迷失方向,常常忍不住的想伸出手抓住些什麼,可是,什麼也抓不住,除了空氣。你們曾對我說:小丫,以後的路還漫長,沒有了我們的庇護,你要學着成長,不要只想着尋覓丟失的時光,散落在四處的我們會永遠祝福你快樂,幸福的成長和生活……  

  愛可不可以投遞,我可不可以飛檐走壁找到你?對不起,對不起,我真摯的朋友們,我至今仍然無法忘記曾經的夢,曾經的你們,不要成長,不要成長,不要離開你們。散落的夢,我不要,好不好;你們給我一個完整的夢,好不好,為什麼不理我,為什麼責備我,難道真的不能再把我當成個孩子嗎?  

  一陣風滑過,一切都只是個夢。散落的夢殘缺着,飄零在天涯……  

您正在瀏覽: 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