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她,就是笑笑。她比我大一歲,無論從哪方面來說都是我的好朋友,不管是在生活上,還是在學習上,只要我有困難,她都會來幫我,可我記得最清楚的還是那次……

  “咳咳咳”隨着一聲聲咳嗽聲,我感冒的病情也越來越重,爸爸不得不給我請三天假,回家好好養病。可是三天過後,我回到班裡,發現同學們已經學了許多新知識,自己翻開作業本看了看有很多題不會做。要知道,我們現在已經是六年級了,每次考試都很重要,過些天又要月考了,哎!這可怎麼辦啊,我正在發愁時,突然,一隻手輕輕地拍到我的肩上說:“沒關係的,放學后我會給你補的。”我回頭一看,果然是她,我的好朋友笑笑。於是每天晚上,她都會帶着筆記本來我家,一講就是兩個小時,他講得那麼耐心,我認真地聽着,每次離開我家時大都已經過了十點了。

  記得有一次晚上,補課就差一節課的內容了,可老天卻這麼無情,下起了大雨。我想她一定會來的。但是,過了很長時間都沒看到她的身影。我開始着急了,忽然,我從雨簾中蒙朦朧朧地看到一個人,是她!是她!我的好朋友笑笑,她來了,她來到屋裡,我看到她衣服都濕透了,我問她怎麼來的,他說今天家裡沒有大人,只好自己走過來的,雨太大了,所以才淋成這樣。我趕緊遞給她一條毛巾,讓她擦擦頭髮和臉上的雨水。在講課中她也一直在咳嗽,但她為了幫我還是堅持把課給我補完。

  第二天早上,當我高高興興地走進教室時卻沒有看到她。老師告訴我們,她感冒發燒了。我聽了心裡感到有點難受,她是為了幫我補課挨雨淋受涼才感冒的。而我,由於得到她及時的補課才沒有掉隊,並在月考中取得了好成績。我深深地感謝我的好朋友!

  天津市模範小學六年級 俞欣妍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