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留一點掌聲給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一點掌聲給自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中,當我們獲得一些成就的時候,當我們贏得很多掌聲的時候,千萬不要忘記留一點掌聲給自己。當我們獲得成就時,往往只在乎成就本身,實際上我們自己才是最值得表揚的對象。

  學校有一次演講比賽,這個演講比賽是針對小學生的應該是沒有什麼特別高的水平的,我們老師建議我們每個人都參加讓我們見見世面。對於我們這個年齡段的人來說,演講比賽對我們來說非常的生疏。有時候我們在陌生人面前都會顯得很羞澀更別說上台演講了。不知道對他人怎麼樣,但是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由於我的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所以老師非常推薦我去參加。但我深知我並沒有這個能力,因為雖然我的口齒清晰但是我的膽子不夠大。一想到站在講台上有那麼多人注視着我自己,他們關注着我的一舉一動。我覺得這樣足以讓我渾身打顫了。

  但是因為我想鍛煉一下自己,再加上老師和父母的勸說,光是成績好,是沒有用的,我還要有足夠的膽量去社交。於是我就參加了,我開始沒日沒夜的練習。因為我參加的是英語演講比賽,首先我要用英語寫好我的稿子,由於我寫的題目是環境保護這一類還比較專業,憑我自己的能力,我並不能完全寫下一份演講稿,所以我還找到了英語老師輔助我。寫完稿子之後,我還要背誦它,背一萬字的稿子並不是那麼簡單,我真的是被了非常的久每次在下課就背回家就背。背完之後我還必須要配合我的肢體動作和我的表情,要學會調動觀眾們的情緒,我必須要顯得很自信,並且聲音要鏗鏘有力。

  經過一個月的訓練之後,我終於站上了講台開始我的演講。其實我覺得我從來沒有這麼高大過,我爸爸沒有想到,當他人注視着我的時候,即使我有一點小緊張,我還是可以自信並且流利地完成我的演講。

  但我想感謝我的老師,我的家長的時候,我更想到了自己沒日沒夜的訓練,這是我擁有這樣的勇氣耐力和毅力,才取得了這麼大的成功,獲得了一等獎,有些時候我們真的得現一點掌聲給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留一點掌聲給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一點掌聲給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