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游未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游未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我有幸坐上劉博士發明的“探測號”時空穿梭機,當博士問我要去哪個時代時,我毫不猶豫地說:“未來”

  當博士按動開關的那一瞬間,我進入了昏迷狀態(專門設置的,怕有人吃不消那一瞬間的痛苦)。當我睜開眼時,眼前的景象讓我驚呆了:高樓大廈一棟棟,各種各樣的飛行器在天空中按指定路線飛行。我邊好奇的看着這個世界邊向前走着。走着走着,已經12點了,肚子開始咕咕叫了,於是我打算去飯館吃飯。可我不認識路,只好自己找了,這時旁邊傳來了一個聲音“請問你要去哪裡?”我扭頭一看,沒人吶,我便說:“你是誰?”這時從地下傳來了一個聲音:“我是自動人行道,請問你要去哪裡?”我壯壯膽子說:“我要去離這最近的飯館。”地動了起來,眨眼間的功夫,我就到了飯館,我走進去,裡面沒有店主,我問:“有人嗎?”這時,從天花板上傳來了一個聲音:“請問你要吃什麼?”它邊說邊讓我坐了下來。我說:“一盤烤魚一碗米湯就夠了。”眨眼間的功夫,我的眼前出現了我要吃的飯。我高高興興的吃完飯,準備走,這時天花板上又傳來了聲音:“一共10。5元,請付錢,謝謝。”我從口袋中摸出20元,準備付錢,天花板上傳來了聲音:“你的錢是2053年前的紙幣,太舊,無法付錢”。”我靈機一動,發現旁邊有個拍賣行,我走進去想把我的20元錢拍賣了,沒想到一下就賣了20萬,我拿着拍賣到的錢來到飯館,把錢付了,又逛了許多未來世界的地方,吃了許多未來世界的好東西。

  直到把錢花光了,我才戀戀不捨的來到了時光機前,回到了現代。剛一醒來,我就迫不及待地把我遇到的事情給博士說了,博士說:“只有現在努力學習,將來一定把我們的世界建設成那個樣子。”

您正在瀏覽: 我游未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游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