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遊未來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未來世界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太好了,成功啦!”我和助手機靈兔,寶貝虎歡呼起來,我研製了六年多的時空飛船終於大功告成了。我和助手一起乘上時空飛船飛向未來世界。 

“請注意,飛船即將下降。”波音器里傳來超微播音機器人悅耳動聽的聲音。只聽“咚”的一聲,我們的飛船着地了。我打開飛船門,和同伴走出飛船。“歡迎下次再來,再見!”飛船“呼”地飛走了。寶貝虎這下可急了,它一急就會打結巴:“糟了,飛、飛、飛船飛了,我、我們怎麼辦啊!”“寶貝虎呀寶貝虎,你真是個馬大哈!虧你還是我的助手,難道你就不知道有這個在,飛船飛多遠我也不怕嗎?”我說著,從背包里掏出一個小型遙控器。這個遙控器里裝有超聲波信號儀,我一摁按鈕,就會發出超聲波信號,飛船接到信號就以閃電般的速度趕到。 

我們來到大街上,看見每個人都穿着新穎的衣服,只有我們穿的衣服十分老土。我們乘上一輛出租車,告訴司機帶我們去離這最近的商場。機靈兔問司機:“司機叔叔,你這車上裝的是什麼牌空調呀?真涼快!”司機叔叔一聽,笑着說:“孩子現在是2983年,在這種時代水還用空調這種古董類電器呀!那傢伙又昂貴又費電,沒用極了!”現在每輛車都裝上了小型植物制氧降溫器。“司機叔叔說著指了指一個小瓶子中地一棵小苗。“你可別小看它,它能製造大量氧氣,還能使車內溫度降低5、6度呢!” 

  不知不覺中,目的地到了。我們走進商場,在工作人員指導下上了99樓的服裝專櫃。寶貝虎買了鐵皮衣,這種衣服是純鐵做的,能對身體各個部位起到保護作用,就是從8、9層樓摔下來也毫髮無損。我和機靈兔買了冬暖夏涼衣,這種衣服能根據季節的變化調節溫度。我們還在88樓食品曾買了超級快餐。這種快餐可夠快的,一片像藥片一樣的東西,吃下去就等於吃了一日三餐, 擁有了每日所需的鈣、鐵、新、維生素、蛋白質和脂肪。 

  回到2004年後,我給我地時空飛船申請了專利,開了一個廠生產時空飛船,寶貝虎任副廠長,機靈兔任正廠長。因為我想讓更多人感受到未來日子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漫遊未來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