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遊未來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未來世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漫遊未來世界

  時光學家k先生在礦山採集到了一種稀有元素,發現它可以使物體的速度達到光速以上並毫髮無損.於是靈感大發,研製出了一種可任意穿梭時空的機器.我拜訪了k先生,請求它讓我乘坐時光機.它欣然答應.

  坐在時空艙里,我的心像一隻活蹦亂跳的兔子,"怦怦!"地跳着,似乎馬上就要衝出喉嚨一般."轟!"一聲巨響,窗外的景色靜止了下來.我實在是迫不及待了,跳在未來的土地上.

  哇噻!真是高科技,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天空中還有許多稀奇古怪的懸浮建築物……正當我目瞪口呆時,一道聲音鑽入了我的耳朵:"您好!這裡時經濟發展區,我是嚮導007號,如果需要幫忙,請回頭!"我轉過身來,"哇!"我驚叫了起來,說話的竟然是長着八隻腳的植物!很快,我回過神來,這裡畢竟是未來世界,遇到稀奇古怪的事物是很正常的."您穿的衣服很奇怪,要不要換裝?"它又說道.我正想看看未來的服裝是什麼樣子的,便點了點頭.”刷!"一道白光,我身上已經換上了未來的衣服."這種服裝可以有效抵擋99.9%紫外線輻射,並自動調溫,時刻為您保持20攝氏度的溫度,還可以自動療傷……"它喋喋不休的說道."夠啦!夠啦!快帶我去參觀參觀吧!""攪擾了!"它讓我摸住它的頭,並讓我想着想去的地方.我想:"去天上景區!""嗖!"我瞬間到達了建立在雲朵上的城市!啊!我本想開個玩笑,沒想 到還真有這個地方!

  雲朵上的植物很大,連花都有一個教室的大小.並且葉子能當滑滑梯,蜜蜂能作小飛機!正當我興奮至極的時候,突然一失足,掉了下去!"救命啊!"我慌亂中失了分寸,在天空中亂扒,沒想到竟然遊了上去!這空氣中還能游泳啊!

  此外,我們還參觀了網吧,校園等建築,真是奇妙至極!

  我看到了未來的場景,暗暗立志:我一定要把我們的家園建設的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漫遊未來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