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漫遊未來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未來世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坐着時空機,來到二零三零年的一天。 

“啊呀!真熱,受不了了,真不該這個時候來。”我埋怨地說,但是剛走了不久,就看見一些小孩子在路邊玩,穿的並不是短袖一類的衣服,而是一件毛線衣,大熱天還穿毛線衣?上前一問才知道,原來,這是一件冬暖夏涼的衣服。它中間有一個很小的靈敏度極高的感應器。我也忍不住穿了一件,頓時全身涼涼的,很舒服,再熱的天也不怕了。 

“呼——”的一個起飛聲音,把我吸引住了。只見一位叔叔全身武裝之後,說了一聲“起飛!”便飛向天空,僅僅幾秒鐘,就可以飛向天空,我真羨慕死了。我也買了一些飛行設備,只需十幾元。我也飛向浩瀚無邊的宇宙,覺得自己像一隻快樂的小鳥,在自由自在的飛翔,輕飄飄的,不禁翩翩走舞。“不好!”我嚇得閉起眼,等待着和太陽相撞而死去,可是,太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了,太陽裡面還有人在休息、喝水,我穿出太陽,來到另一個星球。我來到了一個黃色的星球上去,在這個星球上沒有植物,沒有動物,也沒有海洋,只有人類、機器人,有時還有一些其他星球來的客人。人類呀,在這裡安居樂業,此外還要到地球上買東西。機器人則不要報酬地幫人們做飯洗衣蓋房等。外星人也常常抽空來玩,還好心邀請人類去它們星球。 

在二零零三零年,世界是和平的,人類在共同進步,科學技術也在快速發展。我向它招手,希望這美好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漫遊未來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