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遊未來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遊未來世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誰會想到,在看電影時會經歷一次驚險的旅行呢?

  前幾天,舅舅帶我看了一次4D電影,那是在電影院看的。

  進了影院,只見一排排軟椅在銀幕前,"4D電影現在開始!"一聽見這聲音,我心中又激動又興奮.只聽"嘭"的一聲,一架架飛船從我眼前飛過,它們是未來世界“機動車”。“喂,艾米,我們該去海底了吧?”一個男人說。我知道,他既是駕駛員,又是解說員。“好,走吧。”她就是艾米?原來,艾米一個機器人。

  不一會,我們也上了飛船,一下子鑽進海里。濺起的水花落在我臉上,使我感到十分涼爽。為了不讓海底居民受驚,我們的飛船搖身一變,成了一條小魚。一塊塊珊瑚搖擺着身子,像在與我們問好,他們色彩斑斕,十分可愛。嘿,那是什麼?呀,原來是一些海豚,好可愛呀,它們一隻只地遊走了,只有一隻小海豚停了下來。他好奇地看着我,(可能它認為我和其他小魚游泳的習慣不同吧。)還不時地擺擺它的“小手”,一臉天真的樣子。小海豚遊走了,我們便接着觀賞海底美景。“嘩、嘩”什麼聲音?是美人魚!她真漂亮,“美人魚!傑爾,這可是個大發現!”艾米叫到。“好”傑爾(駕駛員)答道。可就在這關鍵的時候,一條30多米的聚鰻纏上了我們。它用龐大的身體把我們纏住,又張大嘴巴哈了我一口氣,然後轉身走了。我鬆了一口氣,心想:大概那傢伙吃飽了吧,不管怎樣,總算沒傷着。可一抬眼,美人魚跑得無影無蹤了。突然,地上出現了一道長縫,越來越大,同時許多魚兒紛紛向那裡游。“啊,美人魚,!”傑爾叫到。原來,在四面八方忽然出現許多美人魚,它們也以驚人的速度向懸崖游去。“快跟上呀!”傑米說。只聽“咯噔”一聲,我們一下子衝進了懸崖里。好深呀!抬眼望去,一個巨大的城市展現在我們面前。“太神奇了!”我不禁又一次叫到。那城市一定是美人魚的家。突然,不知從那冒出來的一個圓東西沖向我們。它像是一台機器,這傢伙吹了我一口氣,就走了。“火山爆發了!”不知誰喊了一聲,令我心頭一震。“轟”真的,火山真的噴發了!天哪,一塊塊石塊向我飛來,上面一群群的老鼠猛撲下來,從我腳下跑過,弄得我腳直癢。快逃!不知過了多久,我們才逃出來。我嘆口氣,多可惜呀,一個大城市,就這麼沒了。“美人魚們該去哪呢?”我十分疑惑。

  電影放映完了,我這才發現是在電影院中,而不是在飛船里。這件事使我終身難忘,我長大了一定要做真正的飛船,去海底探險。

您正在瀏覽: 環遊未來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遊未來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