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甜蜜的堅持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的堅持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困難和挫折,但是絕不能像這些苦難和挫折低頭,要堅持,要勇敢的面對。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村莊,每一年那裡的農民種的莊稼,都沒有收成。所以他們就在心裡許下一個願望——莊稼有收成。有一天,他們跪在田裡祈求上帝,讓他們種的莊稼會有收成。上帝剛好路過,看見了他們,就告訴他們:“堅持你們夢想,你們會成功的!”

  村裡大多數農民如上帝所說,堅持種莊稼,當然有的人不信,就在家裡祈求有糧食自動到他們家。

  一個月後,兩百人中只有八十人種莊稼;再過一個月後,只有八個人種莊稼。一年後,只有一個人種莊稼。一年又一年,這個人依然堅持種莊稼。

  終於,堅持使他成功,他種的莊稼有了收成,而那些不勞動的人只能看別人有了收穫,自己確兩手空空。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堅持才能勝利;

  堅持才能收穫!

  如紅軍,二萬五千里長征,毫無捷徑,唯有堅持,方能取勝!四川廣安市武勝縣三溪鎮小學六年級:何小松

您正在瀏覽: 甜蜜的堅持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的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