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遊未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未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指導老師:楊敏

今天我抱着一本科幻小說的書看着看着便進入了夢鄉

只見我突然出現在一條繁華的大街上,只見這裡的人們都騎着一條條形態各異的恐龍在大街上行走,我害怕的東張西望,突然發現了一張日曆:2050年5月8日。什麼!!!我竟來到了2050年了,我趕忙觀察了一下這條繁華的大街,街上的商店幾乎都是賣恐龍的,我也迫不及待的跑進一家商店中去買恐龍。一進門我就被嚇了一跳這裡的恐龍琳琅滿目讓我眼花繚亂。有雷龍、翼龍還有三角龍……等等,店中的服務員時不時的向我介紹。“你好!歡迎到機械恐龍專賣店,這是翼龍,你別看他體型比其他的恐龍要小的多可他能帶你四處飛翔,而且這裡的每一條恐龍都會說人話。”“真的嗎?”我、半信半疑。隨後我買了一隻翼龍,翼龍馬上想我介紹道:“主人你好!我的名字叫翼龍。不過有一點你必須注意如果你心術不正想利用我幫助你做壞事,那你就趁早打消着念頭。”翼龍說完后,我騎着他先去北京,再去天津,這時我心想:“唉!2050年的時代連恐龍都能製造,真可以說是無所不能呀!

這時我低頭只見下面一群騎着恐龍的人圍着警察局。下去一打聽 是一位叔叔騎着恐龍想去打劫銀行可是卻被自己的恐龍出賣了,送進警察局,就在這時我的翼龍發話了:“主人你看八!我們現代的恐龍有最新的人性功能知道主人想做壞事就立即送進警察局。“

啊!200年 的科技可真發達啊!

“兒子,快醒醒,9點了——”媽媽的女高音把我從睡夢中拉回到了現實世界。

原來只是夢一場。

沒關係只要我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將來長大就一定能發明出夢中的機械恐龍。

我心中暗暗立志。

您正在瀏覽: 夢遊未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