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遛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遛狗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遛狗 標籤:遛狗作文

  我們家養了一隻小狗。平日里十分精神,在家裡歡騰得不得了,有的時候還會做出“拆家”的舉動,媽媽說它這是精力太旺盛閑的了。

  昨天晚上,我們全家人準備去城牆邊上玩,走的時候也帶着小狗,想讓它跟我們一起放鬆放鬆。小狗剛出門的時候,精力十分充沛,在我們前面歡快的跑着。

  但是當我們走到一半的時候,小狗看起來有些累了,跑得並沒有那麼快了,跟在我們旁邊不緊不慢的走着。等到快回家的時候,小狗看起來累壞了,它在我們後邊跟着,越走越慢,有的時候還會停下來歇一歇,沒辦法,媽媽看着它那委屈的眼神,只能去它跟前把它抱起來走了。

  這次遛狗走的路太遠了,居然把小狗累壞了,這件事估計會成為我們家今後的笑談了。

您正在瀏覽: 遛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遛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