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貓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貓是一種神出鬼末的動物,有人說,貓有特異功能。又有人說,貓在夜晚的時候眼睛會反射,而且樣子十分可怕的。讓我來說一點我和貓的故事。

  在班上大多數同學都叫我”貓貓”有的叫我“貓仔”為什麼他們叫我“貓貓”了?讓我來說給你們聽了。

  小白,是我買回來的第一隻貓。它渾身白毛,我和小妹兒貪圖方便,就叫它“小白”。於是,順理成章,第二隻貓,白貓上有黃色斑紋,我們就叫它“小花”,但不知道究竟是我們哪個的記性不好,又叫成“小黃”了。但是,不管是小白、小花還是小黃,當我們叫它們的時候,它們靈敏的聽覺總對我們的深情呼置若罔聞!不知道是因為貓的本性就是這樣的傲氣,還是因為它們根本不喜歡這兩個名字。但無論如何,我和小妹兒也是超級懶得動腦筋的人,大不了喊它們的時候聲音大一點就行了,或者以食誘之,必能得逞!

  小白是才斷奶的時候,就被我們買來的。其實,當時我只是單純的逛街,絕對沒有想過要引貓入室,但小妹兒看到我對它戀戀不捨的樣子,竟然一時心軟,掏出了身上僅有的10元大鈔,去買了一半香瓜,換了零錢,把它買下了!當我以W98的速度反應過來我擁有了一隻活生生的小貓之後,就趁小妹兒沒有反悔之前,跑起貓就逃離現場。(事實證明,小妹兒當時的一時心軟,確實為他造成了一系列後果)然後,再用剩餘的5元錢,給它買了一袋貓糧。儘管小白前主人給我們說了一大堆喂它的便宜方法,無奈我們都是不在家吃飯的人,只能讓小白養得精貴點了。

  所以同學們都叫我“貓貓”了

您正在瀏覽: 貓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