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風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我參加了校足球對之後,我對足球是‘愛不釋手”整天捧着足球起踢來踢去,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禍喜旦福,偏偏不巧的是,我心愛的足球落進了下面的深溝里,這下該怎麼辦呢?我決定,為了足球我“赴湯蹈火,再所不辭。”於是我拿了一根棍子,向下衝去。      可到了出發點,便把我難住了,這種斜下坡哪是人走的,連一條路都沒,怎麼走啊!我在那凝思苦想,把腦子都想大了,還真給我想出了一條妙計,我連忙到旁邊去找了些大石塊來,把它們捕在斜坡上,這樣,我就可以,踩着石塊下去了。第一關可總算是過去了可沒等我休息一下,更恐怖的事情又來了,只見不遠處,一隻斗大的蝗蟲正虎視耽耽地看着我,大家都知道,我天生的膽小如鼠,見這種情形,還不嚇得哇哇大叫起來,還沒等那隻蝗蟲反映過來,只見我一陣風卷狂巒,那隻蝗蟲已死在我的棍下了。經過這關,總算是風平浪靜了,不一會兒,我便到了足球旁,,我小心翼翼地把足球拿上來之後,我正洋洋得意的時候,沒想到,自己一不小心,滑了一下,自己的腳進入了水裡,泡了個澡,這下子,我才知道什麼是天降大災了。     我上來后,娘娘蹌蹌地走了上去,可沒走幾步,我又滑了一下,這下可真是四腳朝天的烏龜了。     這次,我真正體會到了什麼叫難! 

您正在瀏覽: 足球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