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父愛如山,但在我看來,父親給予我的愛不止只有山那麼大,在我的眼裡父親給我的愛有很多,他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無論我遇到什麼困難他都會在我的背後偷偷地幫助,他在幫助我時不會讓我發現因為他怕我會因為他的幫助我會過分的依賴他,怕我會因此經不起磨難,他的愛永遠都隱藏在暗處。

  但是當我受到欺負時,他又會像一面牆一樣,擋在我的面前,他為我擋住前方的磨難,但是有時他又會把我暴露在外讓我自己經歷那些事情,我還記得他常對我說的一句話:"沒關係,不要怕,你要知道只有經歷了磨難才回成長,所以不要躲避,要去面對他。"也許是這句話聽多了我也就自然的把他當成,做事的方法了,每次面對困難我都會在心裡默念這句話,經歷了無數次的磨難我已經成長起來了,不在是以前那個愛哭鬼了。

  說起我的父親我記憶最深刻的事情就是那次,我弄丟了他很重要的一個文件,我躲在一邊,看着他,怕他會因此,揍我,他向我走過來了,我緊緊的閉上眼睛等待那雙大手落在我的身上,但是等來的並不是疼痛而是溫柔的撫摸,我抬起頭看着他,他丟我笑笑說:“我不打你是因為,我認為打罵不是教育孩子最好的辦法,你記住這是在家裡你犯了錯誤我可以原諒你但是如果是在社會上呢?如果是在工作上呢?犯了錯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敢承認,懂了么?”

  這就是我的爸爸,我很愛他,也很感謝他。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