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名大學生。他身材有1.80米左右,身材偏瘦。長着一雙大眼睛,戴着一幅眼鏡。看上去文質彬彬的。我爸爸說話特別幽默。他給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快樂。

  春天,陽光明媚,百花齊放。爸爸星期天就領着我去田野里放風箏。爸爸先把線放開,然後再把風箏迎風放上天。我負責拿線。我的風箏名叫歡歡,就是五個福娃中的歡歡。藍天,白雲,碧野,在草地上放風箏的我們,構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也讓我享受到了大自然的美麗與神奇。

  夏天,烈日炎炎。放暑假的時候,爸爸領我去海邊洗海澡。我的家就住在海邊。藍藍的大海一眼望不到邊。我和爸爸拿着游泳圈在淺水的地方玩耍。爸爸教會了我游泳,我在大海里就像一條自由自在的小魚,一會兒游到東,一會兒游到西。每當海浪撲過來時候。我都會被浪花濺起一臉水。金黃色的沙灘上,有許多地方都撐起小蘑菇傘。海邊還有許多好玩的運動設施。有射擊的,有電動馬,沙灘車,有充氣墊堡……。我都喜歡玩。

  秋天,涼風習習。我和爸爸在樓下踢足球。把我們家的車庫當足球門。我當守門員,爸爸踢。每當爸爸要進球的時候我都很緊張,好在爸爸沒進球。輪到爸爸當守門員,我踢。我就趁他不注意。一腳踢進一個。我高興的跳起來說我贏了。

  冬天,寒風呼呼。我和爸爸在屋子裡玩捉迷藏。每個人藏三次。有一次爸爸藏在了被子里,我怎麼找也沒找到。後來經過媽媽的暗示我才找到了。還有一次,他藏到了門外面。我說他犯規。通過捉迷藏,爸爸還給我講了狡兔三窟的成語故事。爸爸還教我下跳棋,下象棋。每次和爸爸下棋時,爸爸都先說誰要是輸了,不準哭鼻子的。我有時輸有時贏,但是我也很高興。

  媽媽每天給我布置許多課外作業,比如科學訓練,海淀區AB卷。媽媽常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間浪費了就沒有了,整天學習學習的。而爸爸每天都領着我玩,給我帶來了許多快樂。

  我愛爸爸!他給了我一個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