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習是快樂還是煩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是快樂還是煩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家長們只知道讓孩子們學習,學習,再學習,完全不知道孩子們面對學習的心態是快樂的還是煩惱的。  有些時候,孩子們在學習上是快樂的,尤其是學到他們喜歡的知識,更多的是在學習的時候能和夥伴們一起合作。而有些時候,孩子們在學習上是煩惱的,因為過多的作業負擔佔用了大量的課餘時間。  瞧,那兩個孩子多開心啊,他們在草地上你追我趕,累得滿頭大汗,卻好像不知道什麼是疲倦,依然精力充沛。上課鈴響了,他們乖乖地去學習了。  瞧,那位被作業壓得喘不過氣來的孩子,正在愁眉苦臉的“消滅”這小山一樣的作業。他憋着滿肚子的火氣,似乎想找個地方發泄一下。老師又給他布置了一項新的作業,他把筆一扔,大喊着:“我不學了,不學了!”  老師和父母總是抱怨孩子不懂事,可是誰能了解孩子的心情呢?愛玩是孩子的天性,如果孩子沒有了玩耍的空間,他們還會有心思來學習嗎?  325000 浙江溫州鹿城區南浦集團學校 六(11)班 葉隆  

您正在瀏覽: 學習是快樂還是煩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是快樂還是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