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狂暴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狂暴的季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風有許多種,如:微風,大風,狂風,然而雨也不例外,有大雨,小雨,毛毛細雨,等,在我眼中最狂暴的季節是秋天。

  記得那次,寒風凜冽地刮著,吹得人們的臉如刀割一樣,風卷着地上的灰塵,慢慢地形成了旋窩,向我們吹來,有的身上落滿了灰土,有的臉如黃土,有的……

  秋姑娘可不如春姑娘,春姑娘輕輕地拖着小朋友的臉,而秋姑娘……

  風吹過人們,而又頑皮地和落葉嬉戲。

  狂風吹過,先是毛毛細雨,人們馬上跑到樓前躲雨之後天上出現了一聲聲的雷聲,然後天氣變得十分乾燥,讓人喘不過氣,天空一朵朵黑雲把人們包圍,之後雨從毛毛細雨轉為大雨,人們都說雷公先唱歌,有雨也不多,完了,這次是先下的雨,今天的雨是躲不過了。說完,大雨“嘩嘩”下來,空氣立即變得從喘不過去到清新了,人們變得很高興。

  然而又讓人們生氣的是“雨”,雖然空氣變得清新了,可這大雨。

  十幾分鐘后雨停了,人們覺得無比的清新,但秋姑娘是個男孩子性格,又不想讓人快樂,它颳起了寒風,所以,我才覺得狂暴的季節是秋天。

  齊齊哈爾市師範附小五年三班 黃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狂暴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狂暴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