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關心我的爸爸 

  記得有一次,爸爸笑眯眯的對我說:“我給你出一道數學題,題是:假如有二個三角形,一個平行四邊形合為一體,那麼這2個三角形的面積是多少呢?”我流利的回答了爸爸的問題,爸爸疑惑的問原因是什麼?我說不出來了,爸爸耐心的給我解題,每一次,我都仔仔細細的聽,直到聽懂了為止。 

  (二)愛下棋的爸爸 

  爸爸很愛下棋一次,放學了,我回到家,爸爸正在下棋,晚飯時分,媽媽讓我叫爸爸吃飯,爸爸連聲聲說一會兒,一會兒,我和媽媽吃好飯,我睡覺的時候,聽見爸爸高興地說,我去吃火鍋呀,我連忙爬起來說:“我也去,於是,爸爸帶着我,我對爸爸說:“你下起棋來可還真沒救了”,爸爸說:“是呀,我下起棋來腦子都用到了棋上”我和爸爸都哈哈大笑起來。” 

  (三)嚴肅的爸爸 

  我的爸爸一向對我很嚴肅,一次,幾個小夥伴來找我玩,我一急之下,把作業寫的亂了一點,爸爸見了,對我說:“你不能因為一時貪玩就把作業亂寫一通,作業比玩還重要嗎,如果玩重要的話你就去玩吧”。我聽了爸爸的一番話后,把作業撕了重新作了一遍,爸爸見了對媽媽說:“這樣,才能教育好孩子,孩子的成功就業是父母教育出來的,”媽媽也點點頭。 

  (四)有愛心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有愛心的。 

  我還很小的時候,我和爸爸去三門峽,我們玩回來時來到了一個繁華市場的街頭,這時爸爸看見有一個老人乞丐,就掏出5元對我說,給那個老人,我便跑過去,扔到他那破舊的小筒里,當時老人沒注意在回家的路上我問爸爸為什麼給他錢呢?爸爸說:“一個人要有愛心,如果沒有愛心的話,那麼人們將會得到應有的懲罰,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子呢!”這時,我便更想理解我的爸爸。 

  (五)開玩笑的爸爸 

  爸爸很會開玩笑,記的有一次,爸爸興奮的說:“我給你出個笑話,笑話是這樣的” 

  O對8說:“胖就胖唄幹嗎要系腰帶”。 

  7對2說:“求婚就求婚,幹嗎要跪下”。 

  9對6說:“走路就走路,幹嗎要倒着呢?”。 

  我聽的入了迷,像做了一場夢一樣,爸爸懂的笑話很多,他總說:“笑話能使人活躍高興笑起來,甚至可以讓心情變好”。 

  爸爸知道的還很多很多,我學習的也將會很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