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志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志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志氣是什麼呢?一個人只要有了志氣有了面對一切,面對困難,面對人生,面對人生中的坎坷和一切的麻煩的勇氣。你要有志氣,胸懷大志才能做出一翻真正的成就。

  如果你沒有志氣,你連努力的機會都沒有,因為你都不敢面對生活的對你的挫折,面對生活給你的壓力,那麼有什麼用呢?你就註定了是一個永遠的失敗者,你沒有志氣,那麼就不會有人生的前途,那麼你就更看不到你人生中那抹亮起來的曙光,你只能看到人生中黑漆漆的一片,你只能看到你面對未來以後的恐懼和害怕,你不知道怎麼去面對生活,不知道怎麼面對生活中那麼多的事情,你不知道怎麼去應付。你害怕,會失敗。可是,和你站在一個起跑線上的人,都能做到的事情,那麼請問,別人都能做到的事情……

  那麼,你憑什麼否定自己?你承認自己胸無大志,只有一顆懶惰的心嗎?不是的,所有人都有去努力的權利,所有人都應該有一份志氣去為自己的未來打拚。世界那麼大,你如果不闖那麼就永遠只能做一個井底之蛙……什麼東西都看不到,只有一方天空,天空那麼遼闊那麼藍,純色的藍那麼鮮艷,那麼耀眼,充滿了對未來的猜測,可是你卻不去面對。未來對你來說只是一個問號,誰都不知道你的前方是什麼,那麼就去勇敢的面對吧!

  有志氣的去面對,用勇敢用智謀去面對……

您正在瀏覽: 志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志氣 暫無評論